close

Hi~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產品是 艾蜜娜的蜜拉天使 纖果酵素

收到這支產品超開心的 ~試用

不過要先感謝 【艾蜜娜】提供的–蜜拉天使 纖果酵素

要過年了

大家應該害怕試用

小腹變大

試用吃太多肉大便大不出來

試用過完年褲子扣不起來 XD

試用臉上有擠不完的痘痘 XD

真的還好有艾蜜娜提供這麼棒的產品讓我試用試用

收到產品的時候超開心的 ~試用

因為她包裝整個很精緻

整個很女孩的包裝 ~試用

一樣廢話不多說我們來試用看看吧 ~

打開之後粉 末是白色的還有一些紫色的粉末試用


大家都應該知道 Kiki 最討厭吃顆粒的保健品試用

這款酵素很棒

粉末很細很容易融化

而且口感很好喔

酸酸甜甜的有一些梅果的味道 XD

艾蜜娜還有附上小包裝的產品

小包裝內的說明非常清楚試用

讓我們知道酵素的重要性

還有外包裝有很清楚的食用方式試用

但是我還是喜歡直接食用試用

好吃又方便

重點是可以讓我順利排便試用

過年大吃大喝我覺得酵素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試用

不過選擇蜜拉天使的五大理由

試用9 項國際專利認證:產品的獨特性。

試用微小分子技術:讓產品更好吸收更好作用。

試用獨家二次發酵技術:完整萃取蔬果酵素的精華,讓體內可以吸收到更天然的分子

試用台灣在地 20 年生技大廠研發製造:因目前政府推動 GMP 認證,能存在的生技大廠已不多了

試用SGS 檢驗合格不含西藥、荷爾蒙、重金屬及農藥殘留: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食用。

是不是以上這五大理由試用

可以讓我們更有說服力使用艾蜜拉的蜜拉天使纖果酵素 !! 試用

最重要的是產品有品質保證 !! 試用

( 與正貨產品合照10入 )

   艾蜜娜 Aimenna – 蜜拉天使 纖果酵素    影片

(影片待補上)

試用 艾蜜娜Aimenna https://www.facebook.com/aimenna.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