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尬猴~年前是不是各位上班忙碌到連早餐都沒時間吃,早餐、中餐一起吃

重點!!還吃得很倉促XD腸道也因為上班久坐、緊張、忙碌而消化不良

GOD~~~超崩潰的!!

每天我的噗噗都軟趴趴超害怕腸道出了問題>”<

還好這次我預見了一個新朋友~~ Laler菈楽

陪我度過15-22號的年前上班日

2.jpg

 

這幾天我都是喝美姬可可口味~

原本是想說叫我家老大試試看的

因為他業務員也是忙碌到沒時間吃早餐XD

不過我這幾天太忙了~還是自己來親身體驗一下XD

3.jpg

根據TFDA(衛生福利部)的資料顯示國內有將近25%的人每週至少有一天是沒有辦法攝取早餐的

另外75%的人有攝取早餐,但是幾乎都是高油食物及含糖飲料居多

我就是其中一個~

 

其實大家都知道早餐一定要補充足夠的優質蛋白質以及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這樣才可以提供大腦的運作,提升工作效率及大腦的記憶力

我想觀念大家都懂~

但是就是沒時間啊!

 

幸好有Laler菈楽輕孅食感滿足飲補足蛋白質、綜合21種維生素礦物質

最厲害的是他還有專利12種益生菌可幫助順暢排便及提升代謝

還有水溶性食物纖維綜合分解酵素,更可以補充我在外飲食欠缺的纖維素

而且熱量超低,只有83Kcal!!! 輕盈補給

一合總共有一週的量7包,每包20g

5.jpg  6.jpg

產品還有投保第一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你吃的安心~

7.jpg

Laler菈楽輕孅食感滿足飲總共有三種口味

晶亮莓果:藍莓+覆盆莓+櫻桃 >> 添加山桑子、藍莓,專利136種蔬果酵素,低溫凝結為4倍高濃度酵素,完整保留SOD活性及營養素,養顏美容。

⧓ 美姬可可:可可+敢攔+葡萄 >> 三種專利優值胜肽,幫助提升基礎代謝力,頂級天加五大植物多酚,美麗好氣色。

⧓ 紅豆紫米:紅豆+紫米+燕麥 >> 14種綜合胺基酸,提供優值代白,促進體內代謝,專力沖繩褐藻,有效降低餐時吸收,幫助提升代謝。

8.jpg

D39103_20200123172259082.png

冷溫水就能泡嘍~

而且Laler很貼心喔~

小包裝有設計一個小缺口很好撕開~

8-2.jpg   

而且粉末很細   

但是還是有些許的顆力,可能因為是蛋白的關係吧

不過不影響口感~

還是好好喝XD

9.jpg   10.jpg

我喝巧克力的味道不錯,感覺沒太多調和的味道,就是那種假假的感覺

紅豆紫米跟晶亮莓果還沒喝過~

如果大家有喝過其他口味都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

11.jpg

整體來說Laler菈楽輕孅食感滿足飲真的不錯

而且真的非常適合辦公室忙碌的上班族,跟在外奔波的業務員還有沒時間吃早餐的你我XD

12.jpg

趕快到Laler菈楽輕孅食感滿足飲官網:https://laler.com.tw/product/detail/all/245

下足3種口味XD

我們一起營養簡單的輕鬆完成我得早餐時光XD

13.jpg

想看更多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13-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Kiki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